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 福清将迎入冬以来最低温

2016-12-13 16:46: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陈源高)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15日—17日,强冷空气来袭,气温降幅大,我市将出现入冬以来最低温。

  据预报,13日白天天气多云到阴,温暖依旧;13日夜间至17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7—9℃,局部超过10℃。13日夜间至14日,阴天间多云,部分镇街有零星小雨;15日—17日晴冷天气,夜间和早晨气温低,将出现入冬以来最低温,早晨最低气温可达6—8℃。山区2—4℃,有霜或霜冻。14日—17日,沿海有7—9级东北大风。

  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果林场和农户应尽早做好果树、苗木和蔬菜的防寒防冻工作;设施农业及时做好塑料大棚的温度调节,水产养殖提前采取保温措施;沿海注意大风的不利影响。同时,天气持续少雨,空气干燥,应特别注意冬季防火。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