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锤炼好作风 展现新作为

福清市“提振精气神,优化大环境,推动大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2018-09-11 11:17: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1日讯(记者:林翔)9月7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提振精气神,优化大环境,推动大发展”工作会议。他要求,要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市领导张帆、林中、林健、王德玉、王建生、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张是全、林彤、罗明炜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省、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第一次通报问题建议福州市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党建引领·多维治理”及“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及楼宇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动员部署。

  王进足指出,全市广大干部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各镇街和单位要提升管理水平,坚持抓常、抓细,以作风建设的显著成效,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全面向好。

  王进足强调,好的环境是夺取一切工作、战胜一切困难的制高点和制胜点,是取得财富和获得胜利的聚宝盆。要以优化环境为重要抓手,做到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统筹,增强精准性和时效性;同时要加强组织,实现凝心聚力。

  王进足指出,城市文明、乡风文明、社会文明、政务文明、生态文明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这些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创城工作要按照标准抓,乡村振兴要围绕“同置业、壮村财”行动、建立乡贤促进会、加强村级基层组织建设、信访清零、“两违”治理、湖库水系连通建设、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等八项重点来抓,凝心、聚财、造环境,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政务工作要从商事改革、行政审批、复查问责三方面严格对标考核体系。扫黑除恶是当前大事,要对照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打好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对党和人民忠诚;要强本领,培养能解决问题的好干部;要善团结,团结生产力、战斗力;要守廉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

  王进足强调,要大力提升城市创新实力,广大干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大福清发展战略洪潮中展示应有才华、作出应有贡献,提振精气神、树立好导向、形成好风气、提升执行力、营造好生态、推动新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