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江阴镇重拳治违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2017-03-13 14:00: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吴晓钦

  江阴环保隔离带项目为福州市、福清市两级重点项目,是江阴镇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2017年以来,共拆除项目范围内违建40处,建筑面积34148㎡,占地面积10840㎡;拆除违法占地11处,占地面积6793㎡,腾出土地面积17633㎡。

  据悉,为做好该项工作,江阴镇始终坚持“严巡查、强拆违,重引导”。首先是对该项目红线范围的违建保持高密度巡查,及时发现违建苗头,重点严厉打击为谋取私利的博赔违建行为;其次,是有计划采取“六先拆”等方式,对违建户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并实施集中强制拆除,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最后是强化政策引导,统筹做好搬迁户安置区建设,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配套建设水、电、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有效控制新增违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