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各乡镇假期查“两违”不放松

2016-10-11 16:0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林文捷) 在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各乡镇坚持“两违”巡查不放松,以坚决的态度、到位的措施和快速的行动力,推进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国庆假期期间,音西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公休日”,拆除了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的历史违建 3 座,拆除面积 764平方米,腾出土地面936平方米。

  为防止部分群众利用国庆长假突击搭建、偷建抢建等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城头镇加大巡查监控力度,重点关注重点地段、重点区域,做到节日期间巡查不间断,对在巡查中发现违建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制止,切实做到预防在前控制在先,确保辖区控违不留死角,拆违不遗余力。

  三山镇在国庆期间每天安排两组干部带班巡查,每天上午8:30、下午 3:10 出发开展“两违”巡查与治理工作,一旦发现违建,立即采取相应措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