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我市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2016-09-02 08:45: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林文捷)  8月31日,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8月例会召开。市领导王建生、张新怿、曹祝军、郑进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美丽福清”监管平台运行及录入、近期治违工作问责、村镇个人住宅审批系统运行及治违宣传月工作开展等情况。

  会议要求,要巩固治违成果,做到治违工作不松懈,绝不能心存侥幸、心存幻想,存在等待、观望的情绪,必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切实承担起责任,不躲避,不推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制度加科技,实现让“两违”现象从福清消失的目标,彻底杜绝人为干扰因素,确保公正、公平、公开,进一步推进治违工作规范化;要增强责任心,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及时整改到位;要突出巡查、督查的作用,定期安排无人机拍摄,形成常态化巡查、督查机制,遏制新增违建,同时,结合“百日攻坚”工作,促进征迁,将治违工作更加紧密地融入“大福清”格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