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东张镇10户旧房改建通过审批

2016-05-04 10:40: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4日讯 (记者:薛雅平)  近日,东张镇工作人员给先锋村的一处建房户送来了《福清市建设工程规划公示牌》,上面标注着建房户姓名、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号、审批单位等,标志着这座旧房可以进行正常改建施工了。

  据了解,东张镇采取“堵疏结合”的方式,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建房户进行挂牌申报。目前,第一批共有10户属于旧房改建的建房户通过审批,可挂牌进行合法施工。

  东张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村民旧房改建申请,由村干部负责收集后汇总到村建、国土部门,再由村建、国土部门派专门工作人员前往建房户所在地进行核实,核实无误符合条件的就给予审批,并制作出挂牌施工公示牌颁发给建房户,建房户就可以按照审批的面积、层高、层数进行建设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