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提升江阴港区内贸航线运力 “中谷南海”轮举行首航仪式

2019-07-30 15:35: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滕端钦)7月27日,中谷物流首条曼谷型集装箱船“中谷南海”轮在江阴港区举行了隆重的首航仪式,中谷物流、福州港务集团及相关物流公司、货主企业等代表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如图)。

  据介绍,该船于7月18日交付,船长172米,型宽27.5米,最大吃水9.5米,载重量约24000吨,总箱位数1912TEU,无论载箱量、单箱油耗方面,还是技术先进性和环境友好上,都全面领先于过去10年来的同类船型。“中谷南海”轮的入列,进一步丰富了中谷船队的船型结构,提升其整体经营水平。“中谷南海”新船选择福州港江阴港区作为其东南沿海的第一挂靠港,充分体现了中谷物流做大江阴港区内贸集装箱业务的信心。

  继2017年中谷物流在江阴港区正式开线后,福港集箱与中谷物流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中谷物流在江阴港区已开辟山东、广东、天津等多条内贸航线。预计今年下半年中谷物流在江阴港区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未来港航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建立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降本提效、绿色运输的大趋势下强强联合,致力于更多内贸精品航线的开发,共同提升福港集箱江阴港区内贸航线运力布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