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达万实业“牵手”SAS公司签约投资老挝共建“一带一路”

2018-09-12 16:06: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2日讯(记者:郭成辉)9月5日,福建达万实业有限公司和SAS公司在老挝万象东昌大酒店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如图)。

  据悉,福建达万实业有限公司与老挝国营SAS公司成功签约后,双方将携手在贸易、能源、物流、汽贸等领域展开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造福两国人民,为中老两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福建达万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融侨开发区,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一家跨国贸易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文化、艺术、教育、科技、能源、农业、跨境电商等领域。

  SAS公司目前已与中国3个公司在修建水库、发展畜牧业等领域展开合作。此次与福建达万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双方旨在于农产品贸易、炼油厂、食品产业园、汽贸城、钢贸城、生态文化旅游、水产养殖开发、畜牧业、建立农业发展基金及投资离岸贸易10个项目达成合作。SAS公司将出面向老挝政府申请最有利的报批条件和最优惠的用地及相关税收减免政策,全力支持达万公司在老挝的所有投资项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