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向高街等7条道路拟改单行道

最快春节期间施行,届时有望缓解城区交通拥堵

2014-01-10 10:10:26来源:东南快报

1.jpg

丽雅/制图

  本报讯(记者陈钦祥文/图)昨日记者获悉,福清市区向高街等7条道路拟实施单行道,届时将大大缓解老城区交通日益拥堵的难题。

  据了解,由于受道路客观条件制约,福清主城区交通压力日益增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向高街、后埔街等道路都拥堵不堪。

  为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难题,方便市民出行,前段时间,福清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邀请福建农林大学相关教授等进行多次实地调研、论证,初步拟对城区7条道路实行单行道。

  这7条新增的单行道分别为:

  1、向阳路单向通行。向阳路施行由东自西的单向通行,起点为东门街路口,终点为田墘路口。2、体育路单向通行。体育路施行自北往南的单向通行,起点为清荣大道路口,终点为城隍街路口。3、城隍街单向通行。城隍街施行自东往西的单向通行,起点为体育路口,终点为后埔街路口。4、较场路单向通行。较场路施行自北往南的单向通行,起点为清荣大道路口,终点为向高街路口。5、向高街(产塘街至后埔街路口)单向通行。向高街(产塘街至后埔街路口)施行自西往东的单向通行,起点为产塘街路口,终点为后埔街路口。6、向高街(凤凰路至产塘街路口)单向通行。向高街(凤凰路至产塘街路口)施行自东往西的单向通行,起点为产塘街路口,终点为凤凰路口。7、产塘街单向通行。产塘街施行自南往北的单向通行,起点为渔市街路口,终点为向高街路口。另外,目前城区已有的单行道为小桥街、一拂街、渔市街、西门街。

  福清市公安局副局长卢斌告诉记者,新增单行道将最快于春节期间施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