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一季度江阴港区入库税收2604万元 全年或达1.4亿

2013-05-30 09:58:17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记者从福清地税局获悉,一季度江阴港区入库税收2604.76万元。随着各种项目的不断推进,建安开票量有望稳步提升,预计全年可实现地方税收1.4亿元。

  据了解,江阴港区依托大港口优势,吸引了一批央企、省属国企、大型民企的石油、化工重点项目相继落户。目前,东南电化搬迁改造、耀隆化工搬迁改造和江阴港铁路支线三大重点项目已接近完工;中国化工集团重质原料制烯烃(CPP)项目、中国软包装集团聚丙烯项目、国电二期项目等总投资528亿元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正在建设中;中国化工集团与福州耀隆化工集团公司联合投资200亿元的己内酰胺项目和福建巴陵、锦江石化已内酰胺项目等一批产业性项目,中石油集团投资120亿元的600万吨LNG接收站,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与福建旭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6亿元的锂电池隔膜新材料项目开始加速布局。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郭成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