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新型显示产业项目总投资超百亿

2013-04-19 11:36:46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目前省发改委筛选推出86项2013年度省级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218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2项,总投资607亿元;农业项目18项,总投资113亿元;服务业项目20项,总投资72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6项,总投资747亿元。

  据介绍,本次筛选的项目主要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基础设施等四大产业领域。其中,先进制造业、现代化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要求项目总投资1亿元以上,现代农业要求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这些项目前期工作已达一定深度,每个项目都列明了建设理由和条件,详细分析了市场前景和投资效益,预期投资收益都比较好。其中,福清市新型显示产业项目、漳州市汽车专用轴承等汽车配套产业链项目、漳州市龙文区郭坑温泉旅游休闲综合开发项目、三明市物流产业区等4个项目总投资均超100亿元;厦门港云霄港区项目、东山县环岛旅游景观大道、海西高速公路网宁德至古田高速公路、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湄洲湾至重庆高速公路福州段、厦沙线三明尤溪(坂面)至沙县段等6个项目总投资均超50亿元。

  据悉,这些项目将在9月3日举办的福建省侨商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和“9·8”投洽会等重大经贸活动中予以重点推介。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