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江阴将建化工园 美商会9·8交易额将超30亿美元

2012-09-08 15:50:56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郑晓华)世界五百强公司——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有望在福清江阴投建化工园,项目总投资达3亿美元。

  昨日记者从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获悉,本届投洽会上,预计其代表团将签署超过30亿美元的投资合作项目。

  除了江阴化工园项目,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还有望达成位于漳州市价值4亿美元的投资。上述两项投资总额高达7亿美元。同时,该公司还于今年6月在陕西省签署了价值3亿美元的投资项目。此外,美商会另一会员企业安利(中国)将斥资6.67亿人民币(约1.06亿美元),打造位于广州的新生产基地和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植物研发中心。该中心将利用全球顶尖科技提取中草药精华,推出适合国际市场的系列产品。

  据悉,本届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由150余位来自在华运营跨国企业的高层组成,将与来自福建省、河北省、重庆市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各省区市领导进行会谈。

  此外在投洽会期间,美商会代表团将参加由华南美国商会和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中国商务部共同举办的“中美企业投资合作论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