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预计对接项目总投资79亿元 两项目上台签约

2012-06-11 23:52:55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即将开幕。经过前期准备和发动,福清目前已征集对接项目60项、技术需求30项,预计对接项目总投资79.37亿元,投资额再创新高。

  据介绍,投资规模大是本届“6·18”福清对接项目的一大特点。其中,总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35个,总投资781486万元;总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2个,总投资额达72.1亿元。

  “6·18”项目签约仪式上,福清拟组织福建省诺希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福建顺味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上台签约。诺希新材料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的靶材项目是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发的高科技项目,其中研发生产的AZO、ATO陶瓷靶材填补了国内空白;顺味食品公司与福建师大对接合作,利用液体菌种的制备和快速接种等技术,投资1250万元建设年产1000吨的杏鲍菇栽培标准化厂房和1条年产500吨的蘑菇调味料生产线。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杨国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