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赴闽清县察看援建项目建设情况

2016-12-30 00:16: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滕端钦 陈生)  12月27日,市领导林健、陈恒东赴闽清县坂东镇、三溪乡察看福清市援建项目,看望援建干部,并代表市总工会向闽清县池园镇捐助20万元,用于职工活动设施建设。

  当天,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池园镇顶坑村,察看捐建的篮球场等活动设施,并在池园镇政府举行捐赠仪式,希望池园镇建好、用好捐建项目,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市领导一行察看了坂东镇“7·9”洪灾损毁街道修复、三溪乡避险避灾应急指挥便民服务中心重建等福清市援建项目施工情况,并前往福清市援建闽清前线指挥部在坂东镇、三溪乡的工作驻点,慰问了我市驻闽清援建干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27日,福清各界共向闽清县灾区捐款326.833万元,捐物价值113.778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