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员会公告

2013-12-23 10:57: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一都镇选出的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秀香调离本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陈秀香的代表资格终止。

  港头镇选出的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华云,请求辞去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已经被福清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吴华云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吴华云的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最近,玉屏街道金墩选区补选罗若谷,音西街道凤山选区补选郑云,江阴镇高岭选区补选王言霖,城头镇第十选区补选陈克才,龙田镇第八选区补选严凯,三山镇嘉儒选区补选吴承云为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罗若谷、郑云、王言霖、陈克才、严凯、吴承云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64人。

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3年12月20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