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气象局8月3日9时发布强热带风暴紧急警报及雨情汇报

2012-08-03 08:57:29来源:福清市气象局

强热带风暴紧急警报及雨情汇报

(20120919)

  今年第9号强热带风暴“苏拉”,今天6时50分在福鼎市秦屿镇沿海登陆,登陆时最大风力10级。目前仍在福鼎市境内,未来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

  受“苏拉”影响,今天我市内陆风力5到6级阵风7到8级,沿海风力8到9级阵风10级转7到8级阵风9级,风向西南风。今天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请加强防范!

短时临近强降雨预报

  根据目前最新雷达回波资料分析,预计未来2小时内我市将出现短时强降雨,2小时雨量可达20到40毫米,局部超过50毫米,请有关方面加强防范!

  实况:2日20时到3日8时我市大部镇街普降暴雨,龙高半岛中南部出现大暴雨,最大为三山镇153.8毫米;全市没有出现8级以上大风。

  请向有关领导汇报!

  备注:我局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福清市气象局

2012年8月3日9时发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