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清玉屿寻亲启事

2012-04-27 09:28:48来源:福清新闻网

  拟编辑福清市海口镇玉屿(赤屿)村陈克绅公--陈氏族谱,现恳请山东省荣成市的福清县海口镇玉屿村克绅公(一世祖)后裔及散居山东各县市和全国各地的宗亲,积极提供相关信息。

  据悉三十年前,曾有山东省荣成市一老者一青年人来到福建省福清县海口镇玉屿(赤屿)村寻根认祖。由于种种原因陈氏宗亲接待不周,恳请谅解!当时他们提供了下列相关重要信息:

  1、山东省荣成市的海口镇玉屿陈氏宗亲自福清县迁往山东至今,历代均保留一位宗亲讲“福清方言”。

  2、山东省的海口镇玉屿村克绅公陈氏后裔于清朝有一宗亲陈仕衡受清朝皇帝旨意任福清县知事。

  3、荣成市的海口镇玉屿村陈氏后裔其世系行第自二十一世始为:

  掌名:和以泽躬自是文章佳士;

  表字:敬而立本乃为明哲传人。

  4、荣成市为革命老区,曾有一位玉屿陈氏宗亲于解放初期授大校军衔,为福州军区师级军官。

  凡符合以上提供的有关信息之一,其知情者请与我们联系,承蒙支持谨在此深表谢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清市海口镇晨光村

  邮编:350313

  联系人:陈先生   陈和香

  电话:15980553330      13905928860      18960961180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