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鑫联众”杯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启事

2011-06-25 10:37:24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开展“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

  一、主办单位:民盟福清市委员会、福清市委党校、福清市文联、福清侨乡报社

  承办单位:福清市作家协会

  协办单位:福建鑫联众保险代理股份公司

  二、参加对象

  本市机关、学校、企业、部队、社区、农村等社会各界人员。

  三、征文内容

  通过个人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赞美福清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家乡福清今日和谐幸福生活的赞美,表达对福清建设“现代化宜居宜业侨乡城市”的期盼;叙述自己阅读党的历史知识、党的创新理论等方面的新感受;记述身边共产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事迹对自己的感动。

  四、征文要求

  1、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套改,主题明确、观点鲜明、结构严谨、内容感人、文辞优美。题目自拟,散文、通讯、理论、报告文学字数在2500字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

  2、凡应征作品一律通过邮箱发送,务必在作品后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联络电话、详细地址;

  3、投稿邮箱:68194651@qq.com

  五、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0月底。

  六、征文评选

  本次活动征文分小学组、中学组、大中专院校组、社会组进行评选,每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另设组织奖5名,均给予优厚的物质奖励,并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福清市“鑫联众”杯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组委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