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攻坚微故事 个个都精彩

福清市“攻坚在一线”微故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2017-10-27 09:02: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7日讯(记者:杨国才)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社、福清电视台、福清市文联承办的福清市“攻坚在一线”微故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昨天揭晓,共有38件作品获奖。

  据了解,我市开展重点项目攻坚行动以来,全市上下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涌现出一大批典型人物和事例,很好地展现了全市一线党员干部群众在攻坚过程中的新思路、新作风、新干劲、新面貌等。为宣传先进事迹,树立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干事导向,营造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于5月1日开始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攻坚在一线”微故事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征集内容以“攻坚在一线”为主题,征集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动漫、微视频、H5等。活动共征集到作品95件,其中,图文作品89件、H5作品4件、视频作品2件。这些作品包括许多来自攻坚一线干部采写的作品,他们战斗在一线,亲身经历火热的“战场”,通过讲身边事、说身边人,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一线故事”,既很好地宣传了先进典型,又为全市攻坚行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经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38件。其中,何艳、陈晓捷的《再见,九亩底!这里将不再有“水城”》等3件作品获评一等奖,陈盼兰的《宏路村这位老人抱病从福州赶回家,只为了……》等5件作品获评二等奖,林明的《第一征迁组有个“铁娘子”》等10件作品获评三等奖,另有20件作品获评优秀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