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第十一征迁组实现签约4户

2017-09-18 00:08: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 薛常枝) 记者昨天从第十一征迁组了解到,在实现首签的基础上,该组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截至目前已签约4户,面积达2237.52平方米。

  自市重点项目征迁二期第二阶段工作开展以来,第十一征迁组坚持定期工作例会制度、考核和督查工作机制,全员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9月14日,第十一征迁组实现首签,连续签约3户,累计签约面积达1451.97平方米。9月16日,该组再签约一户,面积785.55平方米。截至9月16日,第十一征迁组已测量房屋62座,完成总任务数的95%;签约4户,面积达2237.52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