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

——记福清市重点项目第六征迁组征迁干部唐英俊

2017-05-26 00:5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敏慧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作者:郭敏慧) 2月21日,福清市重点项目第六征迁组提前完成征迁任务,这是全体征迁工作人员不懈努力的成果。第六征迁组共分为四个小组,其中第一小组主要是从江镜镇抽调的干部,该小组负责福人大道(清荣大道—汽车专用线)洋埔段21户26座共3629.36㎡的房屋拆迁。自一月初小组组建以来,在江镜镇党委书记邱华焰、江镜镇主任科员唐英俊的带领下,该小组团结协作,在征迁过程中的表现尤为出色,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提起江镜镇主任科员唐英俊,征迁干部和洋埔群众无不竖起大拇指。论专业程度,从道路红线到测绘图表他都了如指掌,从工作流程到赔偿标准他都烂熟于心,从征收房屋的结构面积到拆迁户的家庭情况他都一清二楚;论坚持原则,他严格执行“一支队伍管到底、一个方案抓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标准,让工作人员肃然起敬,让拆迁户心悦诚服;论认真负责,他带领小组成员入户摸底、测绘登记,对权属有争议的房屋,他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测量、核实,妥善解决纠纷,对建设年限有疑问的房屋,他采用现场勘测、查阅资料、打开谷歌地图、调取历年航拍图等多种方法反复比对,确保年限认定不出错;论工作态度,斯文儒雅是他的标签,赔偿谈判中,拆迁户们或怀着期待而来、或抱着疑虑而来,在他的专业解释和耐心分析下,都能带着满意而归;论敬业精神,妻子闪了腰需要陪伴和照顾的时候,他坚守在一线岗位,自己劳累过度颈椎病复发的时候,他依旧每天准时出现在办公室,只是后脖颈上多了一块厚厚的胶布……江镜镇党委书记邱华焰的一句话能高度概括他的表现“只要有英俊在,我就能安心回去处理江镜的工作!”

  在以唐英俊为代表的江镜干部共同努力下,该小组从1月12日组建、2月8日“第一签”、2月9日“第一拆”,到2月21日全签全拆全打通,充分体现了江镜干部吃苦耐劳、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时至今日,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不辱使命,我们不负重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