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融宽环路C2段完成全部拆迁任务

2017-04-20 01:2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高晶晶 林明)  4月17日,第十二征迁组对龙江街道中石化加油站进行拆除。至此,融宽环路C2段拆迁任务全面完成。

  据介绍,融宽环路C2段总拆迁面积为7400平方米,涉及3栋民房、华平木业有限公司厂房和中石化加油站。3栋民房和华平木业厂房此前已拆除。中石化加油站地处融宽环路C2段的核心部位,占地面积1.4亩,需要拆迁面积440平方米,油站里有4个汽、柴油罐,共有近10吨的汽油和柴油。

  油罐内底油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在抽油过程中如果处理不当,极易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4月13日,在第十二征迁组及相关部门的互相配合、精心安排下,专业抽油公司将加油站里的汽柴油全部抽空运走,保障了加油站的安全拆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