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18名招商工作能人受表彰

2017-03-31 01:13: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陈希龙)  在昨天召开的“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总结暨“招商2017”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上,18名招商工作能人受到表彰。

  自去年9月13日我市开展“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以跨越赶超精神,创新招商思路,转变招商方式,招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今年2月28日,全市共备案及开工项目46项,总投资约388.35亿元;楼宇企业已完成注册登记284家,总注册资本约28.87亿元;已产生税收的企业39家,实现入库税收约1500万元。在招商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招商工作能人,他们积极搜集招商线索,加强联络,迅速跑办,先后引进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和楼宇企业,为全市招商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元洪投资区管委会综合处主任何雄光、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经济发展处科员陈鑫、市发改局副局长李健、市发改局主任科员杨锦嵩、市投促局投资促进中心干部俞杨和龙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培明等6人荣立三等功,严小兵等12人荣获“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