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致福清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1-09-18 15:22:12

广大市民朋友们: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我们心手相连、万众一心共同防控疫情的同时,即将迎来国家对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评审验收。迎评号角已吹响,我们踌躇满志,也期待您共同参与和支持!

  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食品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在您合理安排节日生活、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的同时,请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当您为如何选择放心食材感到困惑时,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一起给您的食安知识充“电”;当您发现食品安全违法线索时,请拨打“12315”,一起向违法行为说“不”;当您对食品安全有任何意见建议时,请扫下方二维码参与食品安全互动,一起为食安福州加“油”;当您接到访谈电话时,请耐心公正评价我市食品安全状况,一起为食安创城点“赞”。您的肯定始终是我们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不竭动力。

  福州,是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争创食品安全领域的最高荣誉——“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始终与您同心同梦。在此,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做幸福平安榕城人。

  最后,祝广大市民朋友们“两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福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