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写生采风活动

2021-06-21 12:43: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高晶晶 高兴铨)6月18日,由市政协党组和市纪委监委联合主办的“感党恩·绘民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写生采风活动启动式在海口镇牛宅村举行。市政协领导翁芳明、陈生、何德信参加活动。

  市政协主席翁芳明指出,本次活动既是广大书画工作者、爱好者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魅力的平台,又是互相学习、提升技能、增进友谊,展现各自书画特长和艺术功底的平台,更是不断增进大家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有效载体。广大书画工作者、爱好者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翰墨书写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丹青描绘对人民、对家乡的情怀,将福清的美好风光、颜值气质和新时代玉融儿女努力奔跑、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画好像、立好传,充分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美好变化,为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增添色彩。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形式多样具有政协特色的庆祝活动,充分激发各界委员的爱党情怀和履职热情,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思想合力,凝聚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墨香阵阵,书画家们在学习交流党史的同时,以笔代言,以纸为媒,将自己对党史的感悟融合到书画创作之中,书写建党百年奋斗史,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向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大家还前往海口镇华侨公园(林绍良纪念馆)、斗垣革命传统教育室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