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次会议举行

2020-06-24 14:19:09来源:福清新闻

  福清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颜阵寒 何云华)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蔡和斌,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副市长林传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接受个别人大代表辞职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19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进展情况、2019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古厝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情况等报告;听取了市法院关于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