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 市长带你买买买

2020年福清市首届全民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

2020-05-06 11:54: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6日讯(记者:林明)线上市长直播带货,商场大派消费券;线下商家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刺激消费。在全国上下鼓励复工复产扩大内需提振消费需求的形势 下 ,5 月 1 日 ,“ 五心大礼 、福享融城”——2020 年福清市首届全民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市领导张新怿、林 彤、林传烜参加活动。

  副市长林传烜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在全国上下鼓励复工复产扩大内需提振消费需求的形势下,本次活动围绕美食动“心”、扫货舒“心”、 消费安“心”、大爱暖“心”、提振信“心” 五个方面,提供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吃、穿、用三大类生活服务, 通过网络直播、吃货探店、社交营销、 发放优惠券等形式,开展一系列线上宣传、线下促销活动,调动市民消费积极性,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我市经济有序复苏和繁荣。

  随后,市领导上台拉开卷轴宣布全民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府办、宣传部、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融媒体中心、 音西街道、福清万达广场联合举办,活动时间为5月1日——5月15日,不仅万达广场,福清各个商圈也积极开展优惠活动,陆续为大家带来福清好产 品、福清美食。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新怿开始直播带货。市长直播的第一站是万达永辉超市,水果区、蔬菜区、饮料区、湖北产品区,张新怿边走边问超市在节期间的商品供应保障、疫情防控、线上配送等方面的工 作,让市民选购到价廉物美的产品。

  从超市出来后,张新怿直奔新华书店大梦书屋,精心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三本好书。随后,张新怿还前往宜动体育购买运动鞋。在万达的艺术廊里与书法家李小文畅谈,并亲自写 下“福”字,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 张新怿还前往餐饮企业东北风和四道菜,详细了解餐饮企业防控疫情情况,并再三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把好食品安全关。

  在苏宁易购,张新怿对扫地机器人和电子产品“黑科技”赞赏不已。张新怿说,疫情让线上消费成为主流,许多线下门店停摆,好在现在经济社会秩序正在逐渐恢复,相信线下门店会慢慢好起来的。商户们要提振精气 神,做好服务工作,迎接八方来客。直播过程中,张新怿还不失时机地重点推介了我市京东方、冠捷的“黑科 技”。不少人在线上留言,一定会去市长走过的商家看看,买买东西,提振福清消费经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