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名师云课堂”昨天发布上线

2020-04-10 08:2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0日讯(记者:陈希龙)昨天,福清市“名师云课堂”发布上线。此举旨在更好地服务基层教学,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丰富的网上在线学习资源,特别是考虑农村学生的学习需求,让学生在家就可以便捷地享受名师的教学服务,实现我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据介绍,根据国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市教师进修学校精心筹备,遴选出名优骨干教师参与录课,其中包括省特级教师、省和福州市学科带头人、福清市名师等一大批名优骨干教师参加网络同步课程录制,另有一大批福清本土成长起来的教育精英参与网络同步课程录制指导。

据了解,全市共有600多位教师参与“名师云课堂”录课,录制优质课程850多节,教育教学内容涵盖从幼儿园至高一年,供全市师生、家长共享。

为发挥优质教学资源网络辐射作用,全市广大教师可结合网上教学工作,组织学生收看学习。收看方式有两种,即PC端登录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资源测试网(网址:http://fqjsjxx.cn/),点击“资源中心—教师进修”,查看“名师云课堂”课程;手机微信查找并关注“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栏目选择“研训动态—名师云课堂—教师进修”,查看“名师云课堂”课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