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捐赠物资 尽显担当

福清市政协委员助力抗疫

2020-04-07 11:4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捐赠物资 尽显担当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7日讯(记者:滕端钦)4月3日,一场洋溢着浓浓暖意的省、福清市政协委员抗疫物质捐赠仪式在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如图)。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何德信参加活动。

当前,国外疫情爆发,福清是著名侨乡,海外华侨人数众多,加上各企业复工返岗高峰,为阻断疫情输入,保障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及海外乡亲的医疗物资供应,省政协委员、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福清市政协经济一组、二组委员联合向市防指集中医学观察组捐赠KN95口罩共计1.5万只,其中,林斌捐赠1万只,市政协经济一组、二组委员分别捐赠2500只。

“每一件物资,都是一份温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活动中,翁芳明对委员们慷慨奉献给予肯定。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各级融籍政协委员纷纷捐款捐物,还积极以建言献策,参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了智慧力量,展示了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们还参观企业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