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林万菊荣登3月份“福州好人榜”

2020-03-18 10:33: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8日讯(记者:林秋明)在防抗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不少好人。日前,福州市委文明办开展了“福州好人榜”之战“疫”身边好人评选活动,我市林万菊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评选,福州市共有81名战“疫”一线的好人被推荐为候选人。经专家评议,从中确定了10名候选人请群众投票。3月14日,福州好人榜”名单揭晓,包括我市林万菊在内的8人入选。

林万菊是龙江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是3个社区、2个村的包片民警,工作量大。为了快速摸清辖区内武汉返融人员、车辆信息,林万菊每天深入各个旅馆、村居,了解人员进出信息,并根据此前工作记录的暂住人员信息及上级大数据通报信息,逐一核查。在短时间内,林万菊协助街道、村居排查到从疫区返融人员179人、车辆61辆。节后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林万菊依然坚持工作一线,除了做好旅社、村居卡口人员摸排外,每天深入辖区内各企业,做好人员排查、防疫检查等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