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一批先进

福清2集体2个人上榜

2020-03-13 13:57: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3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昨天获悉,福州市委组织部日前通报表扬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市2个集体、2名个人上榜。

据悉,我市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是: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局;受到通报表扬的个人是: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存枫,江镜镇党委书记邱华焰。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党旗在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最前沿熠熠生辉的“排头兵”形象,涌现出一批不忘初心、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的先进典型。经福州市委市政府同意,福州市委组织部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福州市援湖北医疗队、护理队等17个先进集体和陈忠俤等6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首批通报表扬的先进典型,基层一线占比超八成,他们当中既有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白衣天使”,又有坚守岗位、守护家园的“红色战士”;既有扎根基层、日夜奋战的“勤务员”,又有勇当先锋、靠前作战的“指挥员”,他们是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排头兵”,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