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获得447万元乡村振兴试点示范资金

2020-02-28 11:23: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8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日前,我市获得福建省447.43万元的2020年乡村振兴试点示范资金。

据了解,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日前下达2020年乡村振兴试点示范资金20000万元,用于乡村振兴试点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等。其中,我市获447.43万元,涉及江镜镇南宵村、玉桂村,龙田镇东华村,港头镇草柄村,三山镇魏庄村,高山镇薛港村,沙埔镇江南村,东瀚镇东瀚村,上迳镇南湾村,渔溪镇建新村,新厝镇江兜村,江阴镇下垄村,镜洋镇波兰村,东张镇道桥村,一都镇普礼村,城头镇首溪村,海口镇牛宅村,南岭镇大山村,宏路街道周店村,石竹街道洋梓村等20个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