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宏路高速出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08:23: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0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前往宏路高速出口临时检测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当天,张帆一行实地察看了相关检测点的卡口设置、执勤人员安排、过往车辆及人员检测等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的车流量、排查登记、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

张帆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牢牢守住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进一步加强进出检测点车辆人员的检疫工作,做到精心组织、耐心劝导;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排查,严把入口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切实控制住传染源,保障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进一步优化程序,根据不同情况采取相应的车型分流、增设检测通道等措施,尽最大努力提升检测效率,确保车辆快速通行。

副市长王言霖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