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致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家属的感谢信

2020-02-16 13:18:34来源: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全市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家属: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4548名医务工作者坚决扛起责任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在最紧要的关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就了保卫人民健康的“铜墙铁壁”。此时此刻,无论是在发热门诊,还是在隔离病房,无论是在检测防控、病毒消杀岗位,还是在关口管控、村(社区)排查一线,都能看到广大医务工作者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身影。你们以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医技,充分展示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和大爱无疆的精神。你们的安全健康既是家人的最大牵挂,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你们提供周全的防护保障,也请你们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我们坚信,有你们的艰辛付出,全市人民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

  在此,谨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