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4 13:34: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4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市委副书记张新怿,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蓝色经济产业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及通达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园区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以及返融人员分级分类管理等情况。

张帆要求,相关部门要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重点地区人员来融返融的健康管理,最大限度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广大复工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在厂员工的健康管理,确保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分散就餐、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他同时鼓励企业要克服困难,加快转型升级,抓紧生产,确保各条生产线平稳运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