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注意啦!福清水务营业厅啥时营业、停水找谁,怎么缴费...统统看这里

2020-02-04 09:42:19来源:福清哥  作者:吴凤至

福清水务各营业厅正常营业时间为2月10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用户如有用水相关问题可通过以下渠道反馈:

1、若发生停水、漏水等用水情况可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968922反馈。

2、若需缴纳水费,可通过微信支付或银行代扣方式进行缴费。

3、若需查询历史用水情况,可关注“福清水务”公众号,查询相关用水信息。

另外,根据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福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加强供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的通知,为了加强防疫消毒工作,要求水厂提高出厂水游离氯含量(在正常值范围内,不低于0.6mg/L)。

为了配合目前疫情的防控工作,从2月3日起,福清水务公司按照要求提高出厂水游离氯含量,届时自来水中的气味浓度会有所增加,属于正常现象,请广大用水户放心使用。

注意啦!福清水务营业厅啥时营业、停水找谁,怎么缴费...统统看这里

连日来,福清水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供水。为了确保城区58个加压泵房、1万多用户的二次供水,福清水务公司二次加压组放弃节假日,冒着寒风在各个加压泵房之间不停地来回巡查,对泵机和配电箱进行全面检查、检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检查水箱、加压管道等设施的情况,及时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做好防淹、防火、除湿工作,保障泵房正常运行及供水安全。

在防控疫情期间,福清水务公司领导和制水中心相关人员积极奔赴宏路、渔溪、龙田、江阴等区域,指导供水水质安全工作,询问疫情的防护情况,并慰问坚持在岗的生产一线员工。

注意啦!福清水务营业厅啥时营业、停水找谁,怎么缴费...统统看这里

他们对各区域水质监测工作、办公区和厂区等重要防护部位的清洗和消毒情况以及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检查记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继续强化监测频率,保证各输水环节的水质稳定,确保水质安全达标;同时加强生产和人员的安全防护,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全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和员工身体健康,在特殊时期让广大市民安心、放心用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