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清市领导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2020-01-23 08:13: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3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下午,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福清万达商业综合体、福清火车站,检查节前市容、市场、安全、交通等工作。

在福清万达商业综合体,张帆一行认真察看了永辉超市,听取了市场供应保障、食品安全、电梯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万达广场周边节假日期间的展台布置以及应急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所在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万达广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场内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加强对人流的疏导,严密防范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在福清火车站,张帆一行认真听取了火车站交通秩序管理及春运工作情况介绍,要求福清火车站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设立醒目的引导提示牌,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的出行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