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1-21 10:34: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1日讯(记者:颜阵寒)1月18日,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市上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盯紧目标、压实责任,抓早抓实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长张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几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始终坚持以项目为引领,推动产业发展集聚新动能;始终坚持全域统筹协调,推动城乡发展拉开新格局;始终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推动社会民生实现新突破。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必胜的信心、拼搏进取,不断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新一年的政府工作,张帆指出,市委已经明确了工作目标,就是要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排头兵意识、自觉提高站位、勇于争先进位,高标准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让福清实现发展环境高水平、产业发展高质量、人民生活高品质、人居环境高颜值,在各个领域实现全方位的跨越。希望政府系统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一心为民、担当尽责、团结协作、创新突破、公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为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陈存枫、何玉金、高双成、林友华、刘必建、李文清、施家雄、王言霖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