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发布

光阳蛋业榜上有名

2020-01-02 09:13: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日讯(记者:林明)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近日在成都举行,发布了“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光阳蛋业成为我市唯一上榜品牌。

据悉,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有着农业品牌风向标之称。本届活动以“引领品牌时代赋能农业振兴”为主题,聚焦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趋势,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跨界探讨、品牌发布、展播、产销对接等方式,展示农业品牌成果、分享农业品牌建设历程、总结农业品牌建设经验,旨在共建我国农业品牌化时代,共商农业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之路,不断推动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现有福建福清、江西南昌、湖北监利三个专业蛋品加工厂,年加工蛋品6万吨,带领4250户蛋农,饲养蛋禽350万羽,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国家蛋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世界蛋品协会(IEC)会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