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12-27 09:26: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7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翁芳明、张晓玲、陈生、吴华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福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福清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开展了“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

市政协主席翁芳明要求,委员们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全会精神,将习总书记强调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协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的共识凝聚上来;要持续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参与政协各项工作,在“大福清”发展中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树立好风采,加快推动福清事业发展;要起航新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助推发展,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力,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提高委员们的参政议政水平。

翁芳明指出,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永久的话题、永续的难题,教育的根在社会、源在家庭、魂在学校,委员们要梳理教育的相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探索解决教育问题的方式方法,提出更精细化、具体化、可操作化的意见建议,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他希望,相关部门要把课题调研成果吸收好、融汇好、运用好,把协商成果转化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共同谱写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