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2019-12-26 08:3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6日讯(记者:林翔)12月24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建东带领有关人员前往龙江街道观音埔村,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的优秀现役军人凌辉的家属,并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在凌辉家中,刘建东一行与凌辉家人交谈,详细了解凌辉家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凌辉在部队服役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继续鼓励凌辉再接再厉,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立新功。

据了解,凌辉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任务中,担任联勤保障部队方队方队长。他坚决贯彻上级决策指示,始终瞄准标准最高、效果最佳、历史最好的目标,带领方队取得单兵、单排面和方队合练考核的优胜成绩,被评为首批“优胜方队”。方队以威武雄壮的崭新形象、整齐划一的铿锵步伐走过天安门,接受了习近平主席和全国人民的检阅,为展示联勤保障部队新风貌和新形象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立起了新时代革命军人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好样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