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05次常务会议

2019-12-25 08:46: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5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文件。会议指出,自《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以来,报告起草组广泛征求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各有关单位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精心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把中央、省、福州市以及市委的一系列会议精神,融汇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福清实际,更加具备可操作性。总结成绩要全面真实,分析问题要全面透彻,对2020年工作的部署要目标明确、切实可行。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听取了我市落实2019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