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持续深化学习 切实转化成果

福清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巡回指导组第六次工作例会召开

2019-12-03 09:42: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日讯(记者:颜阵寒)11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巡回指导组第六次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是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福州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本组及所指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就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及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抓攻坚冲刺,打好主题教育收官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学习、切实转化成果,紧盯问题整改、全力突破难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二要抓总结梳理,提炼经验做法促推广。各巡回指导组要督促被指导单位,做好查缺补漏、方法创优、经验总结,推动各项工作形成常态长效。三要抓工作融合,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督促所指导单位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融合推进,推动福清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