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初心不改 使命不怠

福清市府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3 08:15:46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日讯(记者:颜阵寒 通讯员:林性勇)12月1日晚,市府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等市政府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系统理论学习和充分谈心谈话基础上,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查摆各自在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的差距,从思想上、根源上进行深刻的剖析和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进一步明确努力目标和方向,找准初心、追随初心、践行初心,不辱使命,把各党支部锻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更好地服务“大福清”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