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打造新特色 展示新亮点

福清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集中展演活动举行

2019-12-02 09:41:02来源:福清新闻网

打造新特色 展示新亮点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日讯(记者:陈生)为充分展示我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整体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水平,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11月29日,“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福清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集中展演活动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如图)。

成果展演分为特色项目展示、文艺汇演两个环节。在特色项目展示环节,十几个乡村学校少年宫通过主题展板和展示品、现场表演等多种形式,将刺绣、国画、书法、团体操等特色活动和工作亮点进行了集中展示。

在文艺汇演现场,来自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孩子们带来了合唱、舞蹈、舞台剧、啦啦操、街舞、演奏、经典诵读、花样跳绳、武术表演等十几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自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启动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以点带面,整体推进该项工作,目前,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均已高标准完成了组织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辅导员队伍建设、场地设施整合、项目计划、管理制度制定、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推动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取长补短,互动互促,不断打造新特色、新亮点,争创新成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