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11月15日起城区新增两处收费停车场

2019-11-05 14:43: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5日讯(记者:林秋明)11月15日起,我市玉融山环山栈道停车场、福清医院绿荫停车场将进行停车收费服务。试行1年。

  玉融山环山栈道停车场:中、小汽车(含12座以下客车及核定载重量2吨以下货车)2小时内(含2小时)免费停放,超过2小时,第一小时内(含)收费5元,此后每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超过12座以上客车及核定载重量2吨以上货车以占用2个车位计。其中,满足军(警)、消防、抢险救灾、救护、执法、市政设施抢修维护等特种公务车辆在执行公务时和由持残疾证的残疾人本人驾驶的合法残疾人专用车辆这两种情况时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

  福清医院绿荫停车场:中、小汽车(含12座以下客车及核定载重量2吨以下货车)半小时内(含半小时)免费停放,每天上午7:00至次日上午7:00停放半小时至8小时每辆次收费3元,超过8小时后每小时加收0.5元;一天连续停放24小时,封顶收费10元。其余收费标准与玉融山栈道停车场一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