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找差距 查弱项 抓整改

福清市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9-10-12 09:19: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颜阵寒)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昨天下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老干部代表对市政府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体会分别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张帆边听边记,并就当下热点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广泛交流。

  张帆指出,广泛听取各界意见,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也是提升全市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找差距、抓弱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到的建议针对性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剖析问题根源,逐条逐项加以整改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同时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老干部们要围绕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保障民生等领域工作以及市政府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积极反映情况。

  市领导陈存枫、胡万源、何玉金、林友华、潘俏黎、刘必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