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通渭县考察团来融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

2019-09-30 09:09: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30日讯(记者:谢雄)9月24日至26日,通渭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占武带领通渭县代表团来融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市领导张帆、李文清、张晓玲及通渭县领导林捷参加有关活动。

  在融期间,通渭县代表团考察了祥兴集团和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察看了京东云、元洪在线、坤彩科技、经纬新纤等项目,并看望慰问了福建经纬新纤有限公司通渭籍务工人员代表。代表团还召开企业座谈会,与我市企业家座谈,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在9月26日上午召开的福清通渭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上,谢占武通报了今年以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感谢福清市对通渭县扶贫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密切优势互补、互学互鉴的协作关系,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完成2020年整县脱贫摘帽。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和百万福清人民对通渭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奋力脱贫攻坚表示敬意,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深化协作,重点在资金支持、项目基地建设、扶贫车间建设、消费扶贫、稳岗就业、招商引资、人才交流、教育扶贫等方面共同发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