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福清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9-30 11:01: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30日讯(记者:林文捷)9月27日,福清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31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福清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5年妇女工作新蓝图。市领导王进足、张帆、林中、陈恒东、林彤、林传金、潘俏黎、吴华云出席大会。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到会指导。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广大妇女紧跟时代步伐,积极主动作为,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奋力拼搏、施展才华,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彰显出了玉融妇女勤劳睿智、自强不息、持续奋斗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王进足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新思想中激扬巾帼之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奋勇担当作为,在建立新功业中贡献巾帼之力。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不让须眉”的英勇气概,积极参与全市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三要弘扬优良美德,在倡导新风尚中彰显巾帼之采。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四要强化素质提升,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之美。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永远学习”的理念,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陈红代表福州市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福清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好地履行党赋予妇联组织的政治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福清发展贡献力量、建立新功,用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

  福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凌燕代表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新时代“大福清”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当天下午,福清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市领导陈恒东代表市委对大会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市广大妇女、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