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6 09:38: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6日讯(记者:高晶晶)按照市委工作部署,9月12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福州市、福清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完成这项工作;要始终对标对表,紧扣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提升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做到学习时间要充分,调查研究有分量,检视问题有深度,抓好落实有实效,组织领导有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